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16:41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3月10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一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二级调研员徐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班子及成员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作了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气氛热烈,党员自我剖析诚恳朴实,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谈透了问题,沟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楠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继续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党支部建设管理水平。

会上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