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9 08:47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2年12月16日,淮南市审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部长、淮南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杨道文应邀前来授课。

杨道文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在讲话时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