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8 15:07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了提高局机关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市审计局党建工作质量,2022年11月25日,淮南市审计局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胡赵伟同志应邀前来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分为“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党支部工作效果、完成党支部日常工作”三个部分,对组织生活开展、党费收缴和发展党员等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市审计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任务,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党建业务知识。

范淮涛在讲话时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内容,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细致规范上下功夫、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真正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任务落实到党支部工作的全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