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7 17:23 作者:人事教育科 郑丹丹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2年9月2日,淮南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生态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局党组和局领导要带头学习领会,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党中央、省、市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纲要。帮助党员干部系统地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审计实践,围绕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5大攻坚行动,加大对我市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力度,不断提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美丽淮南的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