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庆党日温誓词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10:51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常丽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焦岗湖影视城参观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重温红色岁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在党史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通过展厅丰富详实的文字、图片及实物介绍,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毛集发展壮大并领导毛集人民艰辛探索、奋发图强的辉煌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场景和艺术作品等形式,学习了毛集党史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在各个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和革命战争时期,带领导毛集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面。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毛集审计人今后要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毛集审计事业发展,保障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踔厉奋发、奋勇争先,紧紧围绕“淮河之畔一流小城市”发展定位,加快建设经济强、环境优、百姓富的幸福毛集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