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召开“迎华诞·庆七一”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7:09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2年7月1日,淮南市审计局组织召开“迎华诞·庆七一”大会。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朱晓东应邀前来授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主持。

会上,朱晓东同志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为主题,为市审计局职工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培训。培训从各地的真实案例出发,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进行深入剖析,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和警示意义,广大党员听后深受触动。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同志宣读了《淮南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进行颁奖,鼓励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颁奖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以《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全局党员上党课。党课从百年党史出发,阐述了作风建设对我们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局党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精神风貌,加强能力建设,树牢宗旨意识,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

会议最后,市审计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