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5 08:26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8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审计机关人才创新、审计技术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能力水平,为促进淮南五大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抓学习、走深走实抓宣传、落实落细抓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市审计机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