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4 17:16 作者:办公室 丁惠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9月11日,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支部书记杨志田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退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支部学习、送学上门等,入脑入心抓学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各位支委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积极发挥余温余热,当好宣传员、讲解员,为审计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