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5-04 15:22 作者:机关党委 周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5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局职工赴淮南市山南新区消防大队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锤炼品格强忠诚,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党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局职工依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思危鸣警、崇德向善三个板块,以视频教学的形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观看了部分违反党纪国法的典型案例,以及以焦裕禄为代表的部分党员干部先进典型事迹,在党性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有效促进了审计干部尤其是青年审计人员自觉系好人生的扣子,上好廉洁自律“发条”,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伊,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淮涛,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卫东,四级调研员任辉,四级调研员胡俊永等局领导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