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09:47 作者:人事教育科 高云鹤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28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充分自学研习的基础上,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局班子成员结合对党史的学习,围绕如何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如何推进我市审计工作更上一层楼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切实把学党史的感悟收获内化为坚决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和行动指南,真正发挥了党史作为指导书、说明书的应有价值。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指出,局党组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齐头并进、相得益彰。并在研讨交流中强调,要克服自满心理,树立终身学习意识;要积极主动作为,树立勤勉履职意识;要摒弃庸政懒政,树立担当奉献意识;要破除自甘平庸,树立积极进取意识,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精神、扎实的行动砥砺助推淮南审计事业向着更高质量、更远目标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