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驻寿县保义镇桃园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七一”前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09:48 作者:市审计局驻桃园村工作队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审计局驻寿县保义镇桃园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人员走访慰问村老党员、困难党员,为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中,在部分老党员家中,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同志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共叙家常、回忆党的历史,共话村经济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们曾经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村里的经济建设、集体经济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的贡献,大家称赞老党员不仅是党的宝贵财富,更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竭动力。工作中要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对老党员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切实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做到细处、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党员们由衷地感谢党组织送来的温暖,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如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富强起来了,民生福祉得到不断改善,老百姓生活也过得越来越红火,中国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我们这些老党员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经济建设发展,尽力发挥余热、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始终如一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临行前,走访组一行祝福各位老党员健康长寿、乐享晚年,并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