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09:51 作者:办公室 杨盾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党史热情,增强审计人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6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多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经责局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和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多师共同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发证书,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邱如继、陈冬青、岳诗雨三名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别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入党前后的成长经历。

陈寅同志给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发扬革命精神 推进淮南审计高质量发展”的七一专题党课。首先从家国情怀、人民立场、敢于斗争三个方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共性内涵,又通过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我革命,甘于无私奉献,提高斗争本领四个关键点地解析,来阐述在新时代该如何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最后陈寅局长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寄予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勤勉履职意识、担当奉献意识、积极进取意识,以我市正在开展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旺盛的革命精神和优良的精神面貌,勤奋为党工作,谱写新时代审计人的壮丽人生。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