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上下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16:31 作者:综合法规科 周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凤台县党支部部分党员与省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讲解员精彩的解说以及一件件文物展示,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渡江战役进程,包括战前国内外形势、战役的决策和部署、战役经过及历史意义,共同重温了70多年前这场加快全国解放的伟大战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渡江战役中1名解放军战士身后有10名老百姓在支援,渡江战役取得辉煌战绩,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踊跃支援解放军给党员们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此次主题党日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强了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之间的交流,在党员中取得良好反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