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1:07 作者:图:周彬,文:杨盾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1年6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多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经责局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和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多师共同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发证书,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三名党员代表讲述自己的党员故事。

陈寅同志给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发扬革命精神 推进淮南审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剖析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共性内涵,阐述了在新时代如何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最后强调要以革命精神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