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市直部门“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系统基本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日期:2017-11-15 15:07 作者:计算机审计科 赵广龙 【字体: 阅读:

近日,按照《淮南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规划》要求,我局对市发改委等49家市直机关和部门开展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系统基本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调查主要围绕各单位信息系统建设开发、资金投入、运行维护、数据资源和网络建设等方面开展。通过市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向各有关部门下发了《淮南市审计局关于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系统基本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函》,要求各部门将本单位及下属单位信息系统相关统计表汇总后报市审计局。

截止日前,收到回复49份,涉及各单位信息系统148个(其中包括已经集约化到市政府网站的部门网站37家,使用市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作为OA办公系统的单位13家),互联网等网络线路设施103个,为推动全市政务信息系统资源整合共享,切实解决我市政务信息化建设“各自为政、条块分割、信息孤岛”的问题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