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审计信息化再次走进 “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17-12-06 15:04 作者:计算机审计科 赵广龙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宗林率局计算机审计科同志走进淮南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向广大市民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在淮南审计事业转型发展和推进政务公开信息化中所起到的作用和审计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果,并就广大市民关心的审计信息化在民生工程审计监督、反腐倡廉等热点问题上的作用进行互动交流。这是自201611月以来,淮南审计信息化再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此举不仅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的认知,还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审计信息化发展的了解,拉近了审计部门与广大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审计工作的社会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增强了审计机关做好审计信息化工作、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了审计政务公开,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扩大了审计影响,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