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新一届特约审计员上岗

发布日期:2018-12-24 10:53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字体: 阅读:

近日,淮南市审计局召开新聘请特约审计员座谈会,并为新聘请的10名特约审计员颁发聘书,新一届特约审计员正式上岗。

特约审计员制度是加强审计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拓宽监督渠道,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特约审计员将广泛听取并如实反映社会各界对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情况,以及审计人员执行审计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审计纪律和廉政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审计机关及审计人员执行“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和谐审计”,执行职业道德准则、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纪律和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情况进行监督;应邀参加重要审计活动或专业性会议,参加部分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审计项目,开展审计调研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