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赴桃园村开展留守儿童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1:13 作者:市审计局驻桃园村工作队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3年1月17日,在市审计局党组的关怀下,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赴局结对帮扶村保义镇桃园村开展留守儿童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为桃园村20名留守儿童送去春天的温暖和新年祝福,表达淮南审计人对桃园村留守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在桃园村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防疫健康包发放仪式。已经领取了健康大礼包的一位家长十分激动地说:市审计局多年来如此重视村里留守儿童、倾心竭力关爱留守儿童,时刻心系桃园村贫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在这寒冷的冬季,给留守的孩子们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对此深表谢意。此次关怀慰问的大礼包,由市审计局协调市民政部门争取了20份防疫健康大礼包,礼包中不仅有学习用品、文体用品,还有防疫用品等,这不仅是对他们学习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孩子们个人身心健康的关怀,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审计局表示,将持续关注桃园村留守困难儿童,积极做好关爱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儿童,让留守困难儿童在温暖温馨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