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市投资促进局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暨原局长李旭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6:39 作者:审理科 郝俊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3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率审计组赴市投资促进局,召开该局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暨原局长李旭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盛辉、赵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审计组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工作“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市投促局盛辉同志对该局部门预算和李旭同志任职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审计组组长王卫东就预算执行和经济责任审计概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强化领导、积极配合;三是严明纪律、相互监督。最后,赵维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及时准确完整提供资料,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