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重点审计项目创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7:20 作者:审理科 郝俊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落实局党组关于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做好优秀审计项目巩固提升的相关要求,3月14日,淮南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重点审计项目创优调度会。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重点审计项目主审、综合法规科主要负责同志、审理科参加会议。

会上,4位项目主审依次介绍拟申报项目在审计报告、审计信息、审计移送、审计整改等方面已经取得的初步成效,重点汇报了当前创优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审理科对比去年署优、省优项目创优工作整体思路举措,分析了当前拟打造项目存在的不足,综合法规科就如何补足审计信息得分点对创优项目依次进行了专题辅导。

最后,王卫东提出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要认清差距、背水一战,要强化调度、全力保障,并就下一步创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