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5-29 11:14 作者:办公室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支部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2023年5月26日,淮南市审计局机关一支部与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淮南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一支部书记王卫东以及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双方支部在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共同观看了党建工作视频短片,现场签订了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机关一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馆、好人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淮南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一支部书记王卫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审计实践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