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9 14:44 作者:市经济责任审计局 许亮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5月19日上午,淮南市召开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并审议通过《关于推进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工作方案(2023-2027年)》。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审计局、市金融监管局7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依法建立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重要环节;要加强配合,努力形成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工作整体合力,在统筹协调、审前共商、审中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要注重实效,切实抓好审计成果的转化运用,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与完善经济管理体制机制、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加强干部选拔任用结合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