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4-03-08 09:35 作者:机关党委 周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6日下午,淮南市审计局以“展审计风采,显巾帼活力”为主题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活动。

女职工们首先来到淮南益益乳业有限公司,这是淮南当地最大的乳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参观了牛奶生产、消毒、储存、灌装的全过程,对乳制品行业发展和食品安全有了直观的感受。

随后大家来到奶源的出产地益益牧场,这里饲养着几千头奶牛,奶牛的喂养、清洁、挤奶能够实现自动化管理也让大家增长了见识。在牧场内的草坪上,女职工们还进行了一场拓展训练,在合作中加深了感情,在对抗中增进了团结。看到牧场周边环境还不够整洁,女职工们表示“三八节不仅是我们的节日,也是展示我们形象的好机会,我们愿意为环境整治出一份力。”她们主动转换身份,化身志愿者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淮南市审计局工作人员中女性数量占一半,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关心她们的工作、学习、生活,调动她们的工作积极性,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每年都作为机关党建工作计划的重要部分,培育和引导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女职工自身素质和审计事业发展的双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