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助力美化环境

发布日期:2024-03-13 09:55 作者:机关党委 周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改善群众身边人居环境,助力淮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4年3月12日下午,淮南市审计局34名党员志愿者在舜耕山湿地公园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党员志愿者手执铁镐铁锹,在舜耕山湿地公园植树点挖出树穴,众人合力将一棵棵樱花树苗栽进树穴,细心培土,最后又从湖边提水完成浇灌。经过辛勤劳动,栽下的一排排树苗矗立挺拔,为公园增添勃勃生机,也让人感受到绿色淮南充满着活力与希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市审计局广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为美化群众身边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