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缅怀英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强党性”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4-03 09:51 作者:机关党委 周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积极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深党员爱党爱国的思想教育,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4月2日,淮南市审计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寿县王永才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肃穆默哀、三鞠躬,随后向烈士敬献花圈,表达深切缅怀和纪念之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带领大家观看了王永才烈士英雄事迹介绍,了解烈士为人民利益舍生忘死的壮举,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通过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局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激励了全体审计人员拼搏奋斗、高效履职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英烈精神,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