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时间

信件编号: 20230323001 来信时间: 2023-03-23 09:29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杨****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学生为做学术研究,想咨询一下贵市(所属县/区)首批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时间,例如某年某月该市的某县/区首批试点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再次强调一下,只需要最早的时间就好了,例如该市(不管是对市委书记或者市长或者某县/区的领导干部)只需要最早开始审计的这一个时间和地区(市/县/区),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2023-03-24 07: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网站对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有多篇相关信息,2018年9月,根据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省审计厅关于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部署要求,通过试点探索,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和安徽省审计厅印发的《2017年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安徽省审计厅印发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点事项审计操作指引》为基础,淮南市审计局印发了《淮南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方案》。市局及县区局即开展了相应的自然资源资产审计。2017年时,淮南市审计局做到部门预算和重点资金及经济责任相结合等,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环境审计有机融合,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融入到各项审计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加快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型步伐,在工作中深入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效率明显提高,以扶贫、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为抓手,《淮南日报》头版以“我市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成效显著”予以报道,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