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名大学生的感谢信

信件编号: 20221014001 来信时间: 2022-10-14 20:4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张****
内容: 我是一名来自东北乡村的大学生,去年在做本科毕业工作时,曾经咨询您单位关于审计方面的问题,得到了高效的回复和令我满意的答案,在此表示感谢。您单位对我的回答坚定了我对审计方面的热爱和信心,抱着这样的信心和鼓励,当年我就顺利地考上了研究生,踏进了新的学习阶段。 回想起一路走过来的22年,我遇到了无数的恩人,对我的学业生涯和个人成长都助益良多,见过面的与没见过面的我都没法忘记。因为我清醒地明白正是背后有无数双手托举着我,我才不断进步。 坐于桌前,思绪万千,蓦然思及去年今时,写下此信,希望没有冒犯,再次感谢。 顺颂时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2022-10-16 17: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热爱和对淮南审计工作的关注,祝您在新的阶段不断前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切顺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