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8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4月28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支部班子及成员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做了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气氛热烈,党员自我剖析诚恳朴实,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谈透了问题,沟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将支部的经验宣传推广出去。三是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通过表现、发现、实现,让组织看到和认可。

会上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