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10:43 作者:科教文审计科 岳诗雨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审计局第三支部一小组、二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更大进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展开学习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的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能力、审计专业能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员。三是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狠抓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