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认真落实保密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15:11 作者:办公室 孙凯 【字体: 阅读:

近日,市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对市审计局保密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询问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局涉密纸质文件的收发文情况进行抽查、对涉密文件的安全保管条件进行检查、对保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核对。市保密委肯定了市审计局保密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党管保密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出的成绩,没有发生失泄密事故。同时,检查组根据当前保密工作的新形势,要求我局应加强对涉密人员的保密审查和备案工作,进一步改善涉密纸质文件的保管条件,对更换的涉密计算机进行拆卸上交部分元器件。

局党组十分重视此次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局保密工作汇报,要求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逐条落实整改内容。一是局保密办在第一时间更换了密码文件柜,二是人事教育科对所有涉密人员开展保密审查,并上报市保密委审批备案,三是对淘汰的涉密计算机将内存条、涉密U盘、导入设备、硬盘上交市保密局销毁。在落实整改工作的同时,局保密办还认真开展保密自查,通过计算机终端保密检查系统对全局办公计算机进行检查,对所有涉密信息、文件、资料开展检查,严格执行涉密文件的登记借阅制度,为完成以审计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提供了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