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17:34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许士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11月14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局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市审计局在11月11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会议要求,区审计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覆盖到全体职工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支部各位党员,各科室人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和每个审计岗位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首先要读原文,悟原理。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联系着学。要联系着我们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具体实践,联系国际环境深刻变化,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谋划和推动本部门工作,要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