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2021年度“同级审”工作报告获区人大常委会肯定并全票通过

发布日期:2022-08-09 17:15 作者:谢家集区审计局 杨维维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29日,受区政府委托,谢家集区审计局局长王全向谢家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了《关于谢家集区本级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工作报告对区本级预算执行中财政运行总体情况、民生领域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反映了对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引江济淮工程(谢家集段)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跟踪、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及部分公共工程项目造价管理情况等六个方面的审计和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加强财政预算管理、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加强投资项目监管、强化审计问题整改等四条针对性的审计意见建议。

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审计局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为区人大常委会预决算审查监督提供了重要依据。

下一步,谢家集区审计局将持续跟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压实整改责任,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按时将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