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审计局:“三聚焦”促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2-08-02 17:13 作者:大通区审计局 查静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今年以来,大通区审计局严格落实省、市、区委审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聚焦计划落实、主责主业、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成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聚焦年度审计计划的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高标准推进审计项目的实施。定期召开调度会议,了解各项目开展情况及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加强工作督导,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聚焦审计主责主业。聚焦权力运行监督,优化经济责任审计,推动领导干部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关注事关经济社会全局、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严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对教育、营商环境、国家重大政策落实的监督力度,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促进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聚焦工作作风建设。树立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到对标对表、求真抓实,领导带头深入审计现场了解情况,做到每个审计事项都深入细致。树立艰苦奋斗,清正廉明的生活作风,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严格落实廉洁从审有关规定,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