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7-25 16:38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付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推进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干部廉政意识,7月20日下午,凤台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缺口》,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胜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优秀的高素质审计人》的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审计工作中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练就“能查能说能写”过硬本领;依法履职尽责担当,发挥专业特长,为民务实,以理服人;坚持廉洁审计,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守住廉洁审计基本底线。鼓励全体审计人员要适应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能力,精通审计业务;弘扬审计精神,锤炼务实作风;坚守职业道德,廉洁执业从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勤勉敬业,担当作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弘扬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人,为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局党组要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责任,切实加强监督,开展好廉政回访、检查抽查、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约谈等工作;健全完善廉政考核评议制度,开展审计人员述职述廉、监督评议工作;定期综合分析研判,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