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通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9 10:30 作者:大通区审计局 陈莉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13日下午,中共大通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牛方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谋划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通区审计机关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中共大通区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送审稿)》《2020年度全区审计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审计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更好发挥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拓展监督广度和深度,消除监督盲区,在全面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责任协同推进,审计委员会要做好全区审计工作的牵头抓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审计工作新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