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渡江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1-06-29 15:48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朱梅桂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七一”前夕,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了解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审计干部砥砺奋进精神,6月9日上午,凤台县审计局党支部与安徽省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淮南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在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悟使命”的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三个支部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渡江战役各个阶段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相关的文物、图片和视频展示及场景,重温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渡江精神”。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鼓舞了审计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先辈们的对党忠诚、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悟革命者前赴后继、为事业献身的豪情,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专业岗位,夯实审计成果,推进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整改,全身心地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提升审计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省市县三级审计系统支部的思想沟通与联系,开创了审计系统支部共建的良好格局,支部党员实现了党建、业务工作经验共享,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开拓了党员干部的眼界,促进了业务交流和学习,通过支部共建,助推了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业务有效融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