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审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14:27 作者:潘集区审计局 景海荣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1日下午,潘集区审计局召开了“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动员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程红矿传达学习了市、区“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动员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武组织学习了《潘集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对全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用活用好解放思想这个利器,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抓住机遇、跟上时代,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审计质量。

会议要求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立足审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六比六看”、“五破五立”、争创“四个一流”三个方面撰写发言材料,为审计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凝聚审计高质量发展信心,推动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和审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