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审计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审计机关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6:08 作者:八公山区审计局 王鹏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近日,八公山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潘集区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审计机关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党支部首先来到位于潘集区潘集镇的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瞻仰革命先烈。在园内,全体党员胸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展现出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之后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个展厅中记载革命先烈们英雄事迹的图文介绍和珍贵文物,重温了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安定而浴血奋战的壮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增强了担当作为、开拓奋进的昂扬斗志。

随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宗林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习红色党史做好审计答卷》为题讲授党课。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继承先烈遗志,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审计成果为党分忧、为民办实事,推动市区审计事业上台阶、上水平、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