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09:37 作者:寿县审计局 田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29日,寿县审计局组织实施审计项目审计组和相关责任股室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

会议对寿县审计局上半年已发审计报告的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调度,对涉及20个重点审计项目的整改内容进行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审计组和责任股室要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在送达审计结论性文书的同时,向被审计单位发送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清单;要跟踪督促被审计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正式整改报告和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措施、责任及结果清单及必要的整改证明材料。二是各审计组和责任股室要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认真指导各被审计单位将审计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局整改办要及时进行汇总,形成审计要情和专报,对持续整改的问题提出审计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建设性作用。三是各审计组和责任股室要对负责审计项目整改事项进行评价,加大对审计工作及事后整改工作的重视力度,努力在审计整改落实、审计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