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做好防汛值班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09:36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王勋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根据县防汛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各项工作的要求,凤台县审计局在人少的情况下,宣传动员全体职工,积极上堤上坝进行防汛救灾工作,做好防汛救灾的“审计战士”职责。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审计人员做到防汛值班巡查和防汛安全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特别是防汛到了吃紧的时刻,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

二要做好各项防汛任务。要坚决按照巡堤过程巡查,每小时1次,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上报巡查情况,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三要抓好指挥调度。县审计局第一时间成立以刘松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根据水情汛情及时安排调整巡查人员值班,办公室充分保障后勤所需的防汛物资;全体职工二十四小时保持手机畅通,一切听从命令服从指挥。

四要压紧压实责任。所有防汛人员决不允许脱岗,决不允许饮酒、打牌等,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