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心系抗洪一线,关爱驻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28 11:13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梁春艳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22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全体职工前往淮北大堤焦岗湖镇孙台村段看望慰问驻村点防汛一线人员。

按照区防汛指挥部分工,淮北大堤孙台村段由毛集实验区审计局结对帮扶的夏集镇刘圩村负责,按照区工委、区管委的工作安排,把防汛抗洪工作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堤坝平安度汛。 

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全体职工向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指出当前是防汛形势关键之时,丝毫不能松懈;要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严格遵守防汛纪律,扎实开展巡堤查险工作;要密切关注汛情发展趋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急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最后要求护堤值班人员在不分昼夜,巡查水情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真正做到守堤有责,守堤更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