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基础教育工程建设项目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1:10 作者:谢家集区审计局 郝思懿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根据省厅及市局工作要求,区审计局局长王全带领审计组一行于7月23日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谢家集区2019年度基础教育工程建设项目审计进点见面会。 

会上,审计组郝思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局长王全就本次审计范围、重点内容、时间安排及方式方法作了说明;同时也提出了审计工作要求:开展基础教育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工作是省厅、市局部署的重要工作,一方面审计组人员要正确认识到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被审计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相互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把这项工作完成好。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审计组的审计工作纪律进行廉政监督。 

参会单位相关人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同时希望审计组结合本次审计,为加强基础教育工程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好地规范项目建设管理,促进实现公平优质教育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