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3 10:59 作者:大通区审计局 陈莉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19日下午,大通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牛方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牛方括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通区审计机关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2019年度全区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要把审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大通区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协作配合,持续增强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顾大局、明责任、讲协同,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区委审计委员会要做好全区审计工作的牵头抓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审计工作新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