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审计局开展结对共建小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0:34 作者:大通区审计局 陈莉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上午,大通区审计局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共建小区九龙岗镇新建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小区活动。一行人首先来到新建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会,向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小区创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实地察看了小区内绿化、卫生保洁、基础设施维修维护、文明宣传牌设立、车辆秩序维护等后勤服务管理情况,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全面细致的排查小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排查的基础上建立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方案。同时积极主动向广大居民讲解、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通过一对一宣讲引导居民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同时重点收集居民就文明创建中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真正摸清创城工作不足,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实效。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对后期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单位服务水平,实现其常态化、规范化都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