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连续十六年荣获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9-07 17:07 作者:综合法规科 李欣欣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日前,淮南市委通报了2021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淮南市审计局荣获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16年获此殊荣。

去年以来,淮南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安徽省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主动将审计监督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促进预算科学管理、提高政府投资绩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年来,共审计(调查)单位522家,查出违规资金1.72亿元,促进增收节支2.57亿元,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调查报告297份,向纪检监察机关和其他有关部门出具审计移送处理书26份,向被审计单位和有关部门提出审计建议1158条,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24项,有26篇审计专题报告、综合性报告或信息简报被市领导批示。市审计局荣获淮南市先进集体、全省第七批选派帮扶先进单位,2名同志分获安徽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和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省委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