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16:29 作者:办公室 杨盾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2年7月21日下午,淮南市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李宗林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宗林同志宣读了《淮南市审计局原局长陈寅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审计反馈问题的重要性和严重性,避免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以不贰过的态度去落实整改任务,决不允许整改工作走过场、做样子。第二要严格执行方案,确保整改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整改,靶向整改;加强工作统筹,有序推进;要注重长远,取得实效,通过整改,让审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第三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加强局机关建设。对此次“全面体检”中发现出来的问题,全面认账、全面整改。要践行审计“三立”精神,紧紧围绕规范创新这个标准,全面提升机关各项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