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15:46 作者:孙凯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5日,淮南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总结点评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各科(局)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分管领导进行全面客观点评,驻局纪检组组长徐峰同志作廉政工作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认真听取各科室汇报后指出,今年上半年,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站位开展审计工作,高质量实施审计项目,高标准推动审计整改,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更加突出,各科室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抓紧项目推进,抓实审计整改,抓严党风廉政建设,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有思路、有措施、有改进;要突出工作创新,做到有亮点、有成效。同时,要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提升工作速度,畅通工作流程,确保高质按时完成审计项目及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