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内审促整改

发布日期:2021-07-19 10:24 作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 朱静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19年10月至12月,市审计局局对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杨立新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2020年4月针对杨院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存在的问题,市一院领导召开了审计整改专项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审计报告,布置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整改工作由该院内部审计科牵头,将任务分解落实到15个部门,压实责任。内审科对各科室报送的整改材料进行初审,复核整改措施中对应的佐证材料是否有缺漏,积极督促审计整改。针对审计部门提出的物资采购管理制度整改意见,2020年9月内审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牵头并行文制定出台了《市一院淮采商城物资采购办法(试行)》,该办法规范了淮采商城物资采购工作流程和操作行为,为确保院后勤物资采购特别是办公设备耗材采购的规范、透明、质优、价廉提供了制度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