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7-27 08:15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贯彻落实提出意见。会议指出,该书与第一、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审计干部要在学习权威著作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等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的监督职能作用。会议强调,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同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和理论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著、悟原理,从中找方法、找路径,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持续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审计实践中努力体现淮南审计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