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三注重”助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2 16:44 作者:人事教育科 郑丹丹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动员全体干部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坚持“三个注重”,助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一是注重强化示范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先、作表率,引导党员、群众自觉地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全会精神的学习上。局班子成员带头学、分管领导督促学,督促分管科室人员合理规划学习时间,认真完成专题班课程的学习与测试,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体干部及时上线学习,并按要求完成考试。

二是注重拓宽学习途径。本次网络培训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对干部培训方式的一种有益尝试和探索。除了完成专题班规定任务外,市审计局还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充分利用“审计党建”、“淮南审计之家”微信群等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乐于参与的学习平台,集中向干部职工推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等学习文章,方便大家“指尖”学习,起到了“随看随学”的效果,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三是注重营造浓厚氛围。明确由局人事教育科负责抓好此次专题班学习的组织、督学、学习结果上报等工作。学习过程中,定期在局微信群、QQ群通报学习情况,努力营造比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各支部通过分组学、集中学、个人学等多种形式,针对学习内容、学习效果等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进一步学深弄懂做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目前学习进展情况看,广大干部学习热情高涨,态势良好,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发展、创新审计工作思路的务实举措,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分享到: